升學顧問:Jenny Chan
探訪院校: INTO US
地點:美國
課程種類:基礎課程、文憑課程、大學學位課程、碩士先修課程
院校特色:商業管理、工程、健康科學、法律

榮幸得到 INTO 的邀請讓我們有機會首次踏足美國參觀大學,認識到美國大學的優勢是讀書的好選擇。

第一站我們來到位於Tempa - Florida 第二大學和全美前二十大公立大學之一的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它成立於1956年是一所綜合研究大學,約有5萬餘名學生,校園裡有診所、醫院、身心治療研究中心和四個公共廣播電台,課程有77項學士學位、87項碩士學位和22項博士學位及醫學博士課程,眾多科系可供學生選擇,例如:建築、藝術與科學、企管、教育、工程、藝術、醫學、護理等。而 INTO 中心位於大學的藝術及科學院內,學生可以住大學的宿舍,享受到大學的設施,我特別喜歡它們的健身中心,不但夠大,而且設備先進和齊全。

Tampa 是一個很適合讀書的地方,平均溫度達28︒C左右,離市中心和機場約30分鐘車程,周邊海灘可以讓學生放鬆一下;一小時左右可達迪士尼樂園,同學們在讀書緊張時也可以得到鬆弛,我覺得是值得推薦讀書的地方。

短短幾天行程很快就結束,馬上就去到著名大學集中地的Boston,讓我們感受一下讀書氣氛濃厚和熱鬧的大學城市。

Suffolk University建於1906年,是一所綜合性私立大學,位於Boston 市中心,現有接近8,000學生,其中約有1,400多為國際學生,屬國際學生比例較多的大學;小班教學(約20人),師生比例是1:13,師生關係良好,著名的學科有商業和法律,以及臨床心理學。92%的學生,畢業後一年內找到工作,是學生創業和發展事業的第一城市。

同學們如果想有機會在美國發展你的事業,Suffolk University 是一個好選擇;如果想在讀書之餘又享受到陽光與海灘,USF是你的選擇,希望很快為你們辦理升學。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