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海外升學服務中心自1990年創立,成立至今已逾28年,是全港規模最大的海外升學服務機構之一,三所辦事處分布於旺角、荃灣及灣仔,一直致力服務有意到海外升學的家庭,為他們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升學服務。大地升學廿多年來無間斷地拓展海外學校網絡,跟院校維持緊密的關係,並成功獲數以百計的院校委託為駐港之海外收生處。

同時,本中心的升學顧問均有多年的海外升學輔導經驗,大部份顧問均曾到海外留學,以切身體會及豐富經驗,為學生提供專業、適切的升學規劃。為使學生能掌握最新、最準確的資訊,我們每年均會派出升學顧問前往海外院校進行實地探訪及考察,親身了解合作院校的教學環境及設施,更會與校方進行會談,藉以瞭解我們的學生在當地的學習進度和生活狀況。

2017年中,大地海外升學邀請到在教育理念上不謀而合的著名導演張堅庭先生,成為本中心的星級代言人。張導演先後為大地升學舉行多場關於未來社會發展,以及如何以創新教育應對社會轉變的專題講座,每場均吸引到數百位學生和家長參加,交流對子女升學的心得。

2017年2月,本中心的母公司大地教育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8417) 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創業板上市。未來我們將投放更多資源作校網開發及顧問培訓等用途,務求向家長及學生提供更佳的升學輔導服務。

大地海外升學服務中心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