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英孚教育首次在2021年1月16日舉辦全球最大的線上海外教育展

12 Jan 2021

全球最大國際教育機構EF Education First英孚教育將在2021年1月16日為全球上萬名的家長與學生在網上舉辦名為“ EF EduX 2021”的24小時線上海外留學教育展。

EF將利用55年以上的豐富海外教育經驗舉辦不同主題的工作坊和講座。主題專門針對語言學習、旅行、文化交流和國際職場發展。香港及澳門區的學生,可以安坐家中參與教育展,連同全球100多個國家的學生啟動2021年升學及進修大計。

除此以外,EF EduX教育展還將提供免費的英語測試和即場海外留學諮詢環節,使參與者能夠直接與EF海外留學專家了解更多學校和課程,以及制定個人化的計劃。

EF英孚教育全球總裁Eva Kockum表示,“這次教育展為業內首創,我們希望EF EduX 2021能夠激勵人們重燃學習語言的動機,再次透過海外留學發展新技能,使他們在本地和國際層面上受益。”

EF英孚教育港澳區行政總監招展如指:“疫情顛覆了教育界及旅遊業,但同時也促進了行業的創新。香港也開始有機構舉辦網上升學展覽,但規模只要局限於香港本地,今次EF EduX無論是參展商、演講嘉賓、或者是參加者都是來自世界各地超過50個國家,如此大規模的全球性展覽,肯定是史無前例。”

全球最大海外教育展內容範圍包括:
- 超過25個EF校園虛擬參觀
- 30多位全球資深教育專家講解海外課程和語言學習的重要性
- 來自50個國家/地區的100多名EF專業顧問,爲你提供專業個人化的建議
- 超過50個不同主題的英語講座及工作坊,包括:如何成為YouTuber,完善你的國際化履歷,海外工作貼士、面試技巧,入讀頂尖海外大學攻略等。

參與教育展的學生有機會獲得50項海外學習獎學金,獎學金金額最高為20,000港幣。EF希望透過獎學金為學生邁向雙語和國際化道路札下堅實的基礎出一分力。

EduX2021海外教育展免費登記鏈接:https://www.ef.com.hk/hub/20/edux/


關於EF Education First 英孚教育
Opening the world through education since 1965

EF Education First 英孚教育成立於1965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私營教育機構,我們的使命是通過教育打開世界大門。我們業務範疇包括中小學遊學團、海外大學銜接課程、成人語言及實習課程、工作假期、行政人員課程等。我們於英、美、澳、加、德、法、新提供升學服務,另外於全球50多個地點設有語言學校的校區,提供10種語言的教學。


查詢更多詳情:
Jenny Chiu
2111 2355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