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疫情反覆安全至上 家長應嚴選高質素AEGIS認證教育監護人

5 Jan 2021

肺炎疫情在歐洲急速擴散,眾多遠在歐洲、英國及美國的本港留學生都希望能夠盡快返港,但是很多寄宿留學生,要另找緊急寄宿家庭暫居等,連串突發事件均令到學生突感到徬徨無助。留學生在外地人生路不熟,如果沒有可靠的親朋或監護人的話,真的不知道從何處可找到幫助。

英國所有聲譽良好的寄宿學校都堅持一個原則,即每一個在英國學習、父母居住在國外的年輕人都必須有一名在英國居住的指定監護人。根據英國當地法律規定,所有十八歲以下、在英國接受教育多於十二個星期的國際學生,都必須由一位年滿二十五歲的合法、有責任心的英國居民作為監護人,以方便與學生、家長 及學校三方保持緊密聯繫。一般的監護人公司會提供不同的服務計畫予家長,當中服務包括安排機場接送、學生放假期間的住宿、代表父母出席學校家長會、擔任學生的緊急聯絡人,以協助處理學生的突發事情或意外。

如果您正在為已經在英或即將赴英的孩子物色監護機構,那麼可以考慮一下Aegis嚴格認證之專業教育監護人。

 AEGIS 認證的英國監護人機構
英國國際學生教育監護聯盟(The Association for Education & Guardianship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s)-簡稱 AEGIS,是英國一所由各大監護機構和英國傳統寄宿學校組成,具權威性的獨立機構。AEGIS主要工作在於針對英國的監護人機構進行嚴格審查及評核,以確保監護人公司為學生提供最優質和安全的服務。

多年來,AEGIS對於旗下的會員有著嚴格的管理和篩選,通過AEGIS認證的公司可以被授予 “監護” 的稱號。AEGIS目前是英國監護領域最權威和專業的認證系統,在英國的眾多監護機構都以獲得Aegis認證為目標。但是由於過程過於繁瑣和嚴苛,在英國的數千家監護機構中,僅有53家機構獲AEGIS認證。

英國馬淑瑩教育監護人服務有限公司  榮獲(AEGIS) 頒發專業教育監護人認證
英國馬淑瑩教育監護人服務有限公司(Abby Plumb Education Guardian Limited),是一家為來自香港、澳門和中國的國際學生提供一站式英國教育諮詢和專業監護人服務。公司獲得 AEGIS頒發專業監護人認證。這是一個極具聲望的認證標準,作為一個專業的教育監護人公司,我們在工作行動中致力於三個認證要點,

  1.  我們強調為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支援。我們的首要職責是照顧在英國學習的國際學生。監護人代表父母擔任這個角色,特別是在最近一段時間的COVID-19疫情,確保學生的安全是特別關鍵的。
  2. 我們確保孩子在英國而不住在學校時假期中的安全和福利。 因此,我們確保招聘和培訓優質寄宿家庭和合規性,使他們與個別學生相匹配,並努力在他們之間建立良好的關係,我們致力遵守AEGIS認證計劃行為準則。
  3. 專業監護人應有效地解決學生的需求和問題,同時通過確保學校政策得到維護,支持學校。因此,我們專業監護人應與學生問題的所有利益相關者建立關係, 成功地溝通,以便問題迅速解決。

 公司創辦人馬淑瑩女士,對英國的教育制度和寄宿生活非常好瞭解,作為中國人,結合自己的英國教育經驗,她對留學生面臨的跨文化挑戰非常敏銳。她的教育監護服務,照顧留學生的過渡期和整體健康,多年來已經成功地支持了超過360名年輕人,從中學到英國大學,他們大多數取得了優異的學習成績。

Abby Plumb Education Guardian教育監護服務範圍 Checklist

  • 行前輔導: 在家長和學生到英國之前,提供詳細的資訊,指導家長和學生做好充分的留學準備。
  • 手機卡服務: 在學生抵達英國之前,預先替學生購買英國電話卡,並將手機號碼提前告知家長,讓學生入境第一時間,就能與遠在國內的家長取得聯繫,並指導和説明學生電話充值。
  •  接機服務:安排 door to door 接機服務
  •  監護文件: 為學生簽證提供監護人檔。代表家長簽署授權書,替家長行使決定權
  • 辦理手續: 陪伴學生去英國本地辦理生物指紋卡,學校註冊,銀行卡,免費醫療註冊,各種證件遺失辦理,辦理交通乘車卡,辦理牙醫註冊,整牙註冊,申根簽證,歐洲國家醫療保險註冊。協助學生辦理護照更新和簽證續期。
  •  生活照顧: 充當英國監護人的職責,定期看望學生,關注學生住宿及校園生活,監督學生合理使用電子產品,保證孩子在英國的正常生活。
  •  學業輔導: 定期走訪學校負責人,密切關注學生學業進步,代表家長參加家長會,有效與校方溝通,協助家長理解英國學習、考試制度,理解學生學習成績,跟家長及時溝通學生學習生活情況。協助安排學生所有科目的課外輔導,考前強化輔導。為學生升學、選課提供專業建議。
  •  財務管理: 經家長同意,管理和分配孩子在英期間的開支,協助支付學校各類費用,協助訂購學校校服及其他物品。學期末給家長提供孩子在英消費帳單,指導孩子合理消費。
  •  交通安排: 為學生週末,假期安排往返機場和學校,往返學校和寄宿家庭的最安全的交通接送服務。
  •  寄宿家庭安排:為學生安排學校放假期間(復活節,耶誕節和暑假)的寄宿服務,我們所有的寄宿家庭全部是經過認真篩選的,在英國的本土華人家庭或英國本地家庭,為學生提供最安全,舒適的寄宿服務。
  • 緊急聯繫服務:我們提供 24 小時全年無休緊急電話聯繫,提供突發事件、上門服務。

 各位準備送子女到英國留學之前,記得選一間受到 AEGIS 認證的監護人公司,確保子女到英國升學時得到最佳保障,

 Abby Plumb Education Guardian教育監護服務
電郵至 office@abbyplumbeducationguardian.com 或 whatsapp +44(0)7920 000 810報名申請。

Abby Plumb
WhatsApp: +44 (0) 792 000 0810
WeChat ID: AbbyPlumb2018
Website: AbbyPlumbEducationGuardian.com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