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解碼

DSE放榜日──博華海外升學展

明天就是DSE放榜日,同學們將面對人生另一階段的挑戰!有意往海外升學者,不妨親臨「AAS 博華海外升學展」,屆時來自英國、澳洲、新西蘭、美國及加拿大等多所著名院校,包括World Top 100大學、Russell Group、澳洲八大等的國際收生主任,將會在現場為家長及學生詳細講解海外升學資訊,並即場進行面試及收生。

 

當中受歡迎的英國和澳洲頂尖大學,例如Durham University、Coventry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Surrey、The University of Sydney、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Monash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等,均會派代表出席解答查詢,以及接受即場報名。有意即場報名的同學,請帶備兩年校內成績表及公開試成績單、護照、Personal Statement、推薦信或IELTS成績單等前來接受面試。

 

除了海外大學學位課程外,是次升學展亦提供大學基礎課程、文憑課程及學位課程的即場報名機會,歡迎應屆DSE、IB、AD、HD及大專學生及家長前來查詢。

 

「AAS 博華海外升學展」將於7月11及12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一連兩天於尖沙咀喜來登酒店四樓全層舉行。如欲了解更多海外留學、就業及移民等資訊,萬勿錯過此次留學展!詳情可瀏覽:https://aas.com.hk/ex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