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浸大商管碩士課程 再獲國際認證

 

評審專家團隊早前到浸大校園評估課程,並與浸大校長錢大康和院長施立培會面。
(星島日報報道) 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研究生課程再獲英國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頒發五年認證。評審讚揚學院的教學氛圍及教學團隊,能切合學院使命,締造良好的學習環境。浸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施立培指,再度獲得國際認證,是一項重要和客觀的肯定。

國際獨立認證機構AMBA詳細評估課程內容設計、教學質素與業界網絡,並將該課程與其他相關課程作比對,確認浸大工商管理碩士和商業管理理學碩士課程,質素達至國際最高水平,故再度向其頒發五年認證。

浸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施立培指,是次認證讓浸大繼續成為全港唯一並列全球百分之一的商學院,並同時獲得三項主要國際商管教育認證,包括AMBA、歐洲質量發展認證體系(EQUIS)和美國國際商學院促進會(AACSB)。

浸大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課程、商業管理理學碩士學位課程主任陳兆陽表示,認證不僅向準學生提供具公信力的指標,亦確立畢業生學位的價值,更有助僱主吸納浸大高質素人才。


星島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