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理大MBA 培育實踐型智慧領袖

 

世界經濟瞬息萬變,企業領袖的管理與應變能力必不可少;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開辦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MBA),旨在培育「具備實踐智慧的領袖」,通過多元化的教學模式,裝備學員成為工商管理的通才。

理大MBA學員須要修讀十六個必修科目和兩個選修科目,共四十五學分。必修科目的內容涵蓋行政人員必備的管理知識,包括商業倫理、管理經濟學、國際領導力: 在亞洲環境的應用、領導力發展課程、高級管理人員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管理、商業研究方法、管理政策與策略等。選修科目則涉獵多個專業範圍的內容包括創業學、公司風險管理、管理變革、全球經濟中的中國金融業、跨國公司財務管理、資訊科技戰略等。

課程重視理論的應用,課堂講授配合個案分析、工作坊,以及海外考察等,以多元的方法啟發學員,協助他們掌握實踐的方法。該課程已累積了近四千名來自中港兩地的畢業生,畢業校友經常參與迎新、交流等活動,讓舊雨新知,廣建人脈,薪火相傳;理大商學院是已取得AACSB及EQUIS的認證,確認教學及課程質素。

有興趣人士可參加理大MBA公開講座暨課程講座

主題: 轉化客戶隱性成本為企業利潤的關鍵
嘉賓講者: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應用教授(品質管理)洪奕顯教授
日期: 2016年5月26日
時間: 6:45 pm– 8:45pm
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陳鮑雪瑩樓9樓1109室
網上報名: https://www.polyu.edu.hk/fb/reg/mba.php

課程查詢
課程現正接受申請
課程網址:http://www.fb.polyu.edu.hk/mba_home.aspx
電  郵:fbmba@polyu.edu.hk
課程查詢:2766 7047 / 2766 4240
網上申請:www.polyu.edu.hk/study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