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資訊網成立於1996年,是本地其中一間經驗最為豐富和信譽良好的海外升學中心,不但每年出刊《海外升學進修指南》供家長及學生免費索取,更定期舉辦專題講座及大型聯招活動、海外院校面試日、留學生分享會等,協助有意往海外升學的學生踏出人生重要的一步。

本中心提供澳洲、英國、美國、加拿大、新西蘭等國家的升學服務,在過往二十年來為不少家長及學生策劃升學路向,以我們專業的經驗來消除大家對海外升學的疑慮。

海外升學是一個重要的決定,學生及家長作出決定前,必先搜集充足資料,多作比較,再向專業的升學顧問諮詢意見,才能作出最明智的選擇。

澳洲、英國、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均是香港學生的熱門留學地,各國分別有數十至過千間大學,當中各有逾百課程供國際學生修讀。同學應該報讀哪些課程?哪一個升學途徑最適合自己?怎樣的成績才符合收生要求?外地上課的模式又會如何?簽證該如何申請?如何安排住宿?對於沒有留學經驗的學生來說,海外升學無疑帶來了無數的疑慮。

學生面對升學疑難時,最直接的方法是「問老師」。雖然中學老師熟悉本地升學階梯,不過他們對於海外院校的課程及學生簽證條例等事宜未必有透徹的了解,亦未必會協助學生處理申請課程、辦理簽證文件、安排住宿及機場接送等的手續。因此,許多有意到海外升學的同學,會主動接觸我們的升學顧問團隊,或者參加我們定期主辦的升學講座以了解當中的程序。

香港教育資訊網舉辦的講座題材及內容,會根據學生申請入學的時間、以及課程轉變而不斷更新。每年的三月至十一月期間,我們會舉行多場大型講座及院校聯招展覽,目的是講解海外升學的程序,及讓學生憑放榜成績即時申請,以獲即時取錄。

不少家長及學生會透過本中心的網站(www.education.com.hk)瀏覽院校資料及講座時間表,我們亦建議學生直接聯絡我們以確保取得最新的資訊。香港教育資訊網為海外院校註港的正式代辦機構,我們的升學顧問團隊與各院校保持緊密聯繫,可第一時間得到各校對新高中課程的認受程度及收生要求;而本中心的升學顧問均擁有海外留學經驗,定必能體會家長們的擔憂及消除學生的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