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檔案 發問問題 所多問題
24 Feb 2016
Miss Cho: 我想申請polyu的part time degree,
1. 發現過了申請期,還有方法報讀嗎?
2.如我HD畢業,有兩年工作經驗,可否報master degree?
陳筱芬: 無論報讀任何課程,申請期限都十分重要。雖然有些課程是全年均可接受申請(例如研究生課程、遙距課程或部分院校的藝術設計課程),但畢竟為數不多,是故如此重要的日期,在你打算申請報讀的同時必須牢記。

本人曾向理大方面查詢,對方表示一般課程若錯過了申請期限,便需要等下一個學年招生時才可以申請,即不會出現有學生「插班」的情況。

至於報讀碩士學位課程問題,不知道你是想讀甚麼科目呢?是不是打算報讀兼讀制的課程呢?就此本人亦向理大查詢過,由不同科目的碩士課程要求不一,有關課程內容、入學資格、申請手續等,可參閱:http://www51.polyu.edu.hk/eprospectus/tpg,或致電2333 0600向該校查詢。

由於你現持有的是高級文憑學,假如你想修讀理大的副學士或Top-up degree課程,要留意理大的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CPCE)是透過轄下教學單位包括香港專上學院 (HKCC)及專業進修學院(SPEED),提供自資專上課程。HKCC提供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而SPEED則有提供兼讀制學位銜接課程(Top-up Undergraduate Programmes),有關課程內容、入學資格及申請手續等,詳情可瀏覽:http://www.speed-polyu.edu.hk/progpolyuawards.php及http://www.speed-polyu.edu.hk/progspeedawards.php。
Loading...
( 0個評論 )
各位會員在提問時,必需注意以下事項:
由於Dr. Ed並非全職解答本問答區之問題,所以當提問眾多時,未必能全部作答;
而且回覆需時約一至兩星期左右;
有關回覆會直接電郵給有關會員,並且會張貼於問答區內,同時供其他網友參考;
問題請盡量精簡,不能多於100字;
本網站有權修改問題內容及字眼而不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