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檔案 更多問題 發問問題
Dear Dr. Fanny Chan,
你好,打算跟丈夫和女兒(現為十歲,2010/10出生)一起移居英國,暫定地點是Norwich ,想請問一下當地中學情況如何?State Schools 質素,謝謝
2021-09-02
你好,陳博士

本人廿四歲,畢業於高級文憑後,做了幾年文職後,正修讀物理治療助理,想請問陳博士覺得物理治療助理人工同前途如何(有冇進昇機會)?同埋如果入行後,是否工作地方只有診所,醫院,老人院?工作內容大約係做咩?
2021-08-13
您好,陳博士。數年前我應考公開試時中英文不合格,後來經non-jupas 的途徑獲取錄ugc 學位,因此也沒有特別去考取更高的語文資歷。
如果我想retake dse 中英文拎返full cert,應該點同公司開口請假好?以2021 年dse 時間表為例,就算不用應考口試,平均一科也要請兩個半天假期應考,實在難以令公司接受。
2020-12-06
各位會員在提問時,必需注意以下事項:
由於Dr. Ed並非全職解答本問答區之問題,所以當提問眾多時,未必能全部作答;
而且回覆需時約一至兩星期左右;
有關回覆會直接電郵給有關會員,並且會張貼於問答區內,同時供其他網友參考;
問題請盡量精簡,不能多於100字;
本網站有權修改問題內容及字眼而不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