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課程/活動 搜尋
會員登入
 
直屬中學 一條龍中學
聯繫中學 小班教學

立即搜尋
IB 升小 升中 世衛 世襲 尖子 男拔 放榜 狀元 派表
 

飲食營養

Bookmark and Share

幼稚園老師上網課期間飲可樂 台媽不滿「誘惑」孩子食快餐

疫情期間,相信大家對網課都不陌生。台灣有家長在社交媒體發文,指發現有幼稚園老師上網課「正大光明」喝可樂,令兒子下課後不斷嚷著要吃快餐,批評老師行為是「誘惑小朋友吃快餐」。

一名台媽在facebook專頁「靠北幼稚園」投稿,指看到有老師在網上授課期間,於鏡頭面前喝可樂。她提到,明白「講課可能會口渴」,但認為老師可以用保溫杯盛載可樂,不應「正大光明」地喝。她指,其孩子在上課期間雖然「沒一直吵說要喝飲料吃麥當勞」,但下課後卻不斷嚷著要吃麥當勞,更指「吵到我的腦子都在嗡嗡叫,現在還感覺耳邊有想吃麥當勞的聲音」。

該名台媽指,自己從前上課時,老師都不會直接拿飲料出來喝,認為老師也應該要遵守「視訊禮儀」,不應誘惑小朋友吃麥當勞。帖文即引起熱議,有網民指該台媽應從自身教育做起,不是規管別人喝什麼。亦有網民笑言,「你怎麼知道裡面是可樂?說不定是養身仙草茶。」有留言則反問「所以老師結婚了,你的孩子也會吵著要結婚嗎?」


《星島日報》
 
 
 
EDUplus.com.hk

Copyright ©2024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at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7.x or above.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