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課程/活動 搜尋
會員登入
 
直屬中學 一條龍中學
聯繫中學 小班教學

立即搜尋
IB 升小 升中 世衛 世襲 尖子 男拔 放榜 狀元 派表
 

小學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升小派位周末選校 教局:虛報地址必究

  (星島日報報道)參加二ま二ま年度小一入學統籌辦法,未獲得自行分配學位的學童,家長須在周六起一連兩日辦理選校手續。教育局昨提醒家長須填報真確地址,如發現虛假,其子女的小一入學申請將會作廢,獲派學位亦會被取消。

  教育局提醒家長須在本周六及日,把填妥的表格交回指定的統一派位中心,以辦理選校手續。如家長最近曾遷居或快將搬遷,須盡快通知教育局學位分配組,以便他們按新住址,填選所屬小一學校網內的學校。當局強調,家長須填寫真確的居住地址,當局已設熱線電話(2832 7700)供市民舉報懷疑個案,更表明定必對虛報住址個案,採取適當行動;同時設有查核機制,確認申請學童是否屬於所填報的校網,抽查工作已經加強。

  統一派位電腦程序將首先處理甲部,即不受校網限制,家長可選擇最多三所官津小學的選擇,然後處理乙部的學校選擇。當局解釋派位過程,基本是以家長選擇為依歸,若個別學校的申請人數多於學額,電腦會按申請兒童的「隨機編號」決定分配學位的優先次序,務求公允;統一派位的結果暫定於六月六日公布。
 
 
 
EDUplus.com.hk

Copyright ©2024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at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7.x or above.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