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課程/活動 搜尋
會員登入
 
直屬中學 一條龍中學
聯繫中學 小班教學

立即搜尋
IB 升小 升中 世衛 世襲 尖子 男拔 放榜 狀元 派表
 

小學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TSA中英數達標率較去年稍跌 教育局:變動屬可接受範圍

考評局提交2019年TSA報告。
考評局向教育局提交2019年全港性系統評估(TSA)報告,教育局發言人指,今年小三、小六及中三級別的學生,在中、英、數三個科目的表現均大致平穩,各科達標率的變動屬可接受的波幅範圍。

今年小三學生在中、英、數三科均較去年表現稍遜,達標率分別為85.8%,79.8%及87.7%,分別較去年下跌0.7,1及0.3個百分點。隔年舉行評估的小六學生在各科達標率沒有明顯升跌,而中三生則在三科分別錄得0.5,0.3及0.4個百分點的跌幅。

發言人指,自去年年推出優化措施後,小三系統評估的實施情況理想,教育局會繼續密切監察實施情況及確保操練情況不會重現。

今年小三系統評估繼續以「不記名、不記校、不收報告、抽樣參加」的方式,在全港公營及直資學校中抽選約10%的小三學生參與。至於自願安排全級參與評估的小學,考評局稍後會直接向有關學校發放學校層面數據,以供學校作回饋教學之用。教育局不會向考評局索取個別學校的學校報告。

星島日報
 
 
 
EDUplus.com.hk

Copyright ©2024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at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7.x or above.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