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陳芷澄隔離期間認清自己 劍指東奧資格

陳芷澄隔離期間認清自己 劍指東奧資格

  • 13 May 2020
新冠肺炎疫情令全球體壇近乎停擺,原本在美國奮戰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LPGA)的香港美少女陳芷澄也被逼休戰。三月中回港時,小妮子更須強制家居隔離兩周,今日反指這段經歷有助認識自己,重新裝備再出發衝擊東奧資格!

一月中旬開戰的LPGA賽僅進行三站,便因疫情全球肆虐而暫緩,暫定七月閉門重開。陳芷澄遂在三月中旬由美國返港避疫,兩周的強制家居隔離更令她收獲甚豐。她憶述道:「隔離初期百無聊賴,故我要求自己每天寫日記並訂下小目標,重拾往日因南征北討而放下的活動,如看戲和看書,也會作體能訓練,日子過得充實,有助認識自己。」

隨著粉嶺高球場重開,陳芷澄指上周已重拾闊別兩個多月的球杆。目前在女子高球東奧排名位列四十二的她,對於能否保持前六十名的參賽資格抱有信心,揚言將借東奧延期的時間改善體能和球技。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