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新西蘭宣布5年期學生簽證常規化

新西蘭宣布5年期學生簽證常規化

  • 20 Mar 2020
近期愈來愈多香港學生有意到新西蘭升學,主要原因是學費及生活費較英國及澳洲低便宜,而且簽證快捷方便,國際學生更可申請為期5年的Pathway Student Visa。Pathway Student Visa原本只是一個試行計畫,但經過4年試行,新西蘭移民局日前宣布,將於2021年1月變更為正式簽證。

Pathway Student Visa讓國際留學生只需申請1次簽證,有效期長達5年,被視為最方便的留學簽證。持有Pathway Student Visa的國際學生可以在新西蘭教育部和移民局指定的教育機構連續就讀3個不同的課程項目,並可每周工作不多於20小時。

學生只要提交一個有效的學習計畫,當中須涵蓋獲認可的教育機構,學習計畫獲新西蘭移民局和教育部認可後,即可獲得簽證。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