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逾百大專生獲頒房協獎助學金

逾百大專生獲頒房協獎助學金

  • 20 Jan 2020
  為支持培訓本地房屋發展與長者服務課程的優異生而設的「房協獎助學金計畫」,日前舉辦頒獎禮,表揚逾一百名大專生。房協主席陳家樂鼓勵得獎學生在追求學業之餘,善用在校所學造福社會。

  今年是「房協獎助學金計畫」踏入第十五屆,共有一百零七名大專生獲獎,分別來自十二所大專院校及其持續進修學院和社區學院,以及職業訓練局轄下的高等教育科技學院、專業教育學院及知專設計學院。計畫鼓勵就讀房屋發展與長者服務課程的優異學生,並支援有經濟需要學生,每人獲頒發八千元獎助學金及獎狀。過去十五屆共逾一千一百人受惠,獎助學金累計約七百萬元。

  房協去年成立「房協獎學金同學會」,為歷屆得獎學生,提供學習交流和服務社會的機會,讓他們分享專業知識和經驗外,亦聯同房協義工為社區服務,未來亦會優先考慮讓得獎學生暑期實習。房協主席陳家樂指,學生面對充滿挑戰的社會環境,要裝備自己,期望他們以服務社群的熱心,為本港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