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兩港生膺羅德學者 明年赴牛津大學進修

兩港生膺羅德學者 明年赴牛津大學進修

  • 29 Nov 2019
  羅德基金會昨公布香港羅德學者選拔結果,兩名獲獎學生Siddhartha Datta及黃裕舜明年將成為香港羅德學者,並在明年十月前往英國牛津大學進修。

  Siddhartha Datta是出生於孟加拉的香港居民,於科技大學完成環球商業管理學士學位。熱衷編寫增強人類能力軟件系統的Siddhartha,將繼續在牛津大學攻讀電腦科學博士學位;另一位獲香港羅德學者的黃裕舜,目前在牛津大學沃夫森學院(Wolfson College)攻讀政治學碩士學位;他立志成為一名政治理論家,並專注研究歷史糾正、社會經濟不公義、未來一代的權利及專制政權的政治義務等領域。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