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科大獲捐四千萬 推動創新思維

科大獲捐四千萬 推動創新思維

  • 28 Nov 2019
  科技大學獲正愛慈善基金會捐贈四千萬元,用作成立基金推動學生運用創新思維與技術,解決世界逼切的問題,而首個獲基金資助的課程為「視野無界」,旨在解決地區以至全球醫療衞生問題,科大校長史維表示,基金會的慷慨支持是對師生能力及熱誠的一種肯定,為答謝其鼎力支持,其中一翼的學術大樓將命名為「正愛慈善基金翼」。

  科大日前獲正愛慈善基金會捐贈四千萬元,成立「正愛基金會創意社會服務基金」,基金會總監陳子君表示,希望基金能推動學生繼續發揮想像力、專業知識及破格思維,在世界逼切的議題上,提出具影響力及可行的解決方案。

  科大首個獲資助的課程為「視野無界」,該課程自一四年推出,旨在解決地區以至全球醫療衞生問題,曾研發專為本港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童而設的數學鍵盤。科大校長史維表示,科大與基金會有共同的目標,希望通過科大在創新、設計思維與科技等方面的優勢,實現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的期望;他指基金會的慷慨支持是對師生能力及熱誠的一種肯定,學術大樓其中一翼,將命名為「正愛慈善基金翼」,以答謝基金會的鼎力支持。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