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情報

主頁 > 職場情報 > 匯聚世界各地專才 國際美業家商會推動美業職能 登峰造極

匯聚世界各地專才 國際美業家商會推動美業職能 登峰造極

  • 08 Nov 2019
國際美業家商會舉辦之「大中華區傑出企業大獎2019」及「優質服務大獎2019」,有助提升業界水平。
國際美業家商會舉辦之「大中華區傑出企業大獎2019」及「優質服務大獎2019」,有助提升業界水平。
國際美業家商會舉辦之「大中華區傑出企業大獎2019」及「優質服務大獎2019」,有助提升業界水平。
為鼓勵美容從業員參與認證個人專業技能,該會推出包括十項職能範疇,讓業內從業人員得到職能專業肯定。
國際美業家商會舉辦之「大中華區傑出企業大獎2019」及「優質服務大獎2019」,有助提升業界水平。
Ayurveda Beauty 一直注重員工職能培訓,為向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美容服務承諾,公司參加了「員工職能認證計畫」。

國際美業家商會(International Aesthetics Chambers of Commerce,INTACC)直屬韓國總商會,商會集合國際頂尖企業領袖、專家和精英人才組成的「美業職能認證委員會」,分會遍布香港、中國、台灣、泰國、馬來西亞等地,致力推動美業職能標準化及國際優質服務指標,積極推動美業職能達到業界「星級米芝蓮」國際標準。由該會舉辦之「大中華區傑出企業大獎2019」及「優質服務大獎2019」,得獎機構大部分是香港美容界上市公司及資深美容公司等,獲眾多業界公司鼎力支持,攜手為業界舉辦不同交流活動、比賽、國際會議等,促進各地文化交流,提升業界水平。

 

 

職能認證計畫 肯定業界專業技能

國際美業家商會理事長蔡友巽表示,商會致力推動「美容職能認證計畫」,一直致力以提升美容從業員的專業資歷認證、專業操守和公司品牌為目標,「美容從業員除了考取基本國際專業認可資格外,更應該在職能認證個人資歷。為鼓勵美容從業員參與認證個人專業技能,本會推出包括十項職能範疇,讓業內從業人員得到職能專業肯定。」

 

 

十項職能範疇:

1. 國際美業職業培訓師專業資格

2. 國際美容顧問專業資格

3. 國際美容師專業資格

4. 國際美容光學治療師專業資格

5. 國際顧客服務員專業資格

6. 國際美甲師專業資格

7. 國際半永久化妝專業資格

8. 國際永久纹身專業資格

9. 國際身體護理專業資格

10.國際美睫師專業資格

 

「我們期望藉此計畫,不僅令從業人員的專業形象得以提升,同時更凸顯企業星級形象,大大提高專業地位。」

 

 

獲獎機構 實至名歸

國際美業家商會主辦的「大中華區傑出企業大獎2019」屬殿堂級美業界獎項, 薈萃大中華區超凡品牌,表彰品牌服務卓越成就,對在銷售及市場策略上有卓越成果的品牌予以肯定。獎項由國際美業家商會評審委員會以專業、客觀、公正、準確評選出優秀及擁有投資價值的企業,打造最權威及具公信力的業內品牌指標。評選委員以金融分析師、市場策劃翹楚擔任評審工作,以專業分析報告挑選出業界精英。

 

 

醫思醫療集團

榮獲企業大獎

香港醫思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上市股份編號2138) 榮膺「大中華區傑出企業大獎2019」及「企業優質服務大獎2019」優異獎項,表揚集團在市場策劃、發展和品牌建立策略,在業界奠定領導市場的地位。

 

 

香港醫思醫療集團總經理鍾嬋佳表示︰「集團很榮幸獲『大中華區傑出企業大獎』及『企業優質服務大獎』兩個類別的優異獎項,是次獲獎充分肯定集團出色的銷售及市場推廣策略,未來集團將不斷擴展,包括不限於美容健康管理,還有牙科、體驗、外科、骨科,脊椎治療、及腫瘤專科治療等高端多元化專科醫療服務。」

 

 

香港醫思醫療集團直營超過五十四個診所及專科服務中心及八十位註冊醫生,提供一站式醫療及健康管理服務,並抓緊發展機遇與企鵝醫生合作將「O2O模式」(綫上與綫下結合模式)引入香港,令一般病人可透過網上預約醫生或進行其他網上問診服務,從而擴大接觸客戶的機會、增加流量。公司定位於保健及專科醫學,為大灣區提供一站式專業綜合醫療保健服務的供應商。

 

 

「我們集團更為客戶提升消費承諾,由七天冷靜期,延長至今年1月1日起實施的十四天冷靜期,以鞏固醫療美容健康管理市場領導地位。」

 

 

Ayurveda Beauty

榮獲殿堂級奬項

Ayurveda Beauty 榮獲由國際美業家商會頒發「大中華區傑出企業大獎 2019」及「優質服務大獎 2019」是美業界殿堂級獎項與嘉許榮譽。

 

 

品牌創辦人林詩雅累積十多年的美容護理寶貴經驗,其對美容事業的熱忱與努力,讓她創造美麗實證的「Divana 專業治療暗瘡專家」品牌。她本着以客為首的專業精神, 細心照顧每一位客戶的皮膚健康,在她帶領下,Ayurveda Beauty 及旗下品牌通過努力鑄造事業新里程碑。

 

 

「我們相信變美不是奇迹,我們深信美麗與健康的肌膚源於專業細心調理。Ayurveda Beauty 與世界頂尖美容科研團隊深入探討肌膚保養,配合科研高質量產品,以獨特手法引導營養滲透,疏通肌膚經絡,從細胞深處清掃肌膚毒素問題,加強肌膚的抵抗力及鞏固皮膚層,了解美麗肌膚往往與健康息息相關。」林詩雅認為,擁有健康肌膚已是不分男女老幼的事情,關鍵在於「內提升外、治標治本」,兼顧地調養出健康美肌。

 

 

「為向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美容服務承諾,公司參加了『員工職能認證計畫』, 一直注重員工職能培訓,亦推出客戶購買冷靜期政策,令客人更安心在舒適環境下護理皮膚,公司堅持用心服務每位客戶,打造健康美肌生活館。」



相關: 美容業, 職能認證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